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

搬运小坦克,重物移运器,千斤顶,起重装卸、吊装工具、搬运工具、牵引工具、液压/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气动提升设备可连续作业,KHC气动提升设备配件单卖
新闻中心
气动提升设备可连续作业,KHC气动提升设备配件单卖
发布时间:2023-07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来源:http://www.lhqzby.com/  分类:气动提升设备 发布时间:2023.7.13

 

龙海起重进口品牌运营商:专注起重工具20余年

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,从事起重工具行业20余年,销售的产品已遍及全国400多城市,每年为2000多企业服务,定制上百种产品。我公司已入驻德国、日本、韩国等30多个进口品牌,产品种类达400多种。我公司将近2万多产品库存,为了更为真实的了解产品我们接受实地看货验货,并且针对距离远无法来店的朋友开通每周的直播。

KHC气动提升设备介绍:

韩国KHC气动提升设备,分为固定式与运行式,采用气源驱动,安全环保,提升速度快,可连续不停歇工作24小时,提高工作效率,噪音低,振动小,重量轻易携带,与其他公司相比性价比高,维护成本低。

温馨提示:龙海起重大力该品牌产品为韩国原厂产品,无假货,提供报关单据。

郑重承诺:如果客户在购买我公司产品发现假货、仿货,以货值百倍赔偿!!

实物说明:由于产品规格不同,每个产品图片无法一一展示,图片仅供参考!

 

【产品名称】气动提升设备

【产品品牌】韩国KHC气动提升设备

【产品规格】KA2S-200型KHC气动提升设备,载荷2吨

【产品认证】KHC气动提升设备经CE认证

【产品质保】KHC气动提升设备质保12个月

【产品配件】KHC气动提升设备吊钩、链袋、控制手柄等配件均可单独配备

【产品选型】http://www.lhqzby.com/qztssb/qidonghulu/

 

KHC气动提升设备规格:

KA1型气动提升设备

KA1S-025气动提升设备、KA1M-025气动提升设备(载荷250kg)

KA1S-050气动提升设备、KA1M-050气动提升设备(载荷500kg)

KA1S-100气动提升设备、KA1M-100气动提升设备(载荷1000kg)

KHC气动提升设备详情:http://www.lhqzby.com/qztssb/qidonghulu/24.html

 

KA2型气动提升设备

KA2S-100气动提升设备、KA2M-100气动提升设备(载荷1000kg)

KA2S-200气动提升设备、KA2M-200气动提升设备(载荷2000kg)

KHC气动提升设备详情:http://www.lhqzby.com/qztssb/qidonghulu/168.html

 

KHC气动提升设备应用领域:KHC气动提升设备是设备提升工具,具有防爆、防粉尘、耐高温等优势,广泛应用于石油煤矿、喷漆喷涂车间、化工仓库、汽车船舶制造、机械加工、油料仓储、纺织厂等多粉尘、易燃易爆场合,以及汽车装配线,造船厂和其他机械加工、海洋工程、食品车间等。

 

销售地区:

免费物流发货,至云南、辽宁、江苏、南京、广东、北京、浙江、湖南、湖北、河南、河北、天津、陕西、甘肃、山西、重庆、贵州、青岛等地

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

气动提升设备可连续作业,KHC气动提升设备配件单卖